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琼结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主题书法 绘画 摄影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4 15:30:18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僧尼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三个意识”教育活动落地见效,11月11日,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主题书法、绘画、摄影评比活动。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特邀请书法、绘画、摄影专业人士,按照主题、构思、书写方式等评分标准对寺庙僧尼书法、绘画、摄影三大类作品进行客观评比,在30件参评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大提升了“三个意识”教育效果,丰富了僧尼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学习积极性,激励他们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