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察雅县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17:39:5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区党委常委、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对法治宣传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夯实全面依法治国根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按照察雅县委、县政府对“百名干部进百村、法律知识送万家”的安排部署,3月14日至31日,昌都市察雅县涉宗领域广泛开展“送法进寺庙”活动。

  烟多寺

  向康寺

  萨迦寺

  香堆寺

  活动中,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僧尼讲解了《宪法》《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内容,并与僧尼面对面座谈,耐心细致地解答僧尼关于法律方面的问题,引导广大僧尼爱国爱教,遵规守法。

  嘎吉寺

  德松寺

  宗沙寺

  此次宣讲共开展70场次,受教僧尼、群众、干部累计3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