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洛扎县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

作者: 刘枫发布时间: 2024-03-19 09:51:21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提升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水平,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方法,拓宽工作思路,近日,洛扎县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现场观摩会,相关单位代表、各乡(镇)党政负责人、统战委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曲西村、色乡、赛卡古托寺、曲吉麦村、吉堆社区等5个模范单位,通过阅览展板、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当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观摩。大家在观摩中认真听、细心看、虚心学、深入谈,积极学习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查找差距与不足,努力寻求创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实地观摩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挖创建内涵、多向先进典型学习,推动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