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浪卡子县举办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宣讲

作者: 刘枫发布时间: 2024-03-19 09:50:4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5周年,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连日来,浪卡子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依托“背包宣讲队”,组织宣讲员利用“夜校”和农忙间隙,深入农户、放牧点、施工现场,通过集中宣讲、一对一、一对多等方式开展“伟大的跨越 不朽的丰碑”系列宣讲活动,与农牧民共话发展巨变、畅谈幸福生活。

  在多扎村、康玛村、加珠村等村居,宣讲员们背起宣讲包,身穿红色志愿马甲、头戴红色帽子,走到群众中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贴近农牧民群众思想和生活实际的口吻,从封建农奴翻身成为国家主人、从贫穷落后到小康社会、从身份等级到人人平等、从压迫剥削到安居乐业等方面深刻阐释了西藏民主改革65年来的翻天覆地变化,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甜。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