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团深入普兰县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暨“爱国爱教”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 2024-03-18 18:03:42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三个意识”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3月14日至15日,阿里地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团深入普兰县普兰镇西德村、霍尔乡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暨“爱国爱教”巡回宣讲。寺庙僧尼、民俗宗教服务人员及信教群众共190余人参加宣讲。

  宗教界代表人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同时通过自身经历、举例子、作比较等方式,让僧人和信教群众深刻理解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僧尼、信教群众要切实增强参与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受益匪浅,今后将以“三个意识”教育为引领,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的观念,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争做新时代“四好”僧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着力为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