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世江一行在类乌齐县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8 17:59:3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深入类乌齐县加桑卡乡、类乌齐寺督导调研维稳工作和涉宗领域重点工作,类乌齐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曾晓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巴珠,县政府副县长吴晓龙参加调研。

  黎世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全面推进新时代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维护稳定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斗争精神、强化措施落实,持续抓好宗教领域维稳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教治并举,以法治观念、法治思维、法治方式管理宗教事务,提高寺庙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按照“学思践悟”阶段的部署要求,坚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分类指导、精准施策,深化拓展“三个意识”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僧尼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将“三个意识”教育成效转化为积极推动藏传佛教中国化的自觉行动。要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抓好源头预防、风险排查、严管严控、情况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成效。要切实履行好乡镇属地管理责任,发挥统战委员、宗教专干作用,持续加强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和人员管理。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