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比如镇仲那寺结合“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动“三个意识”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4-03-16 19:19:56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广大僧尼的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实现树立标杆,推动第三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在仲那寺走深走实,寺庙僧人活动参与率达到100%。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成为教育引导广大僧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载体,成为进一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有力抓手,成为推动“三个意识”教育的具体行动。

  第三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仲那寺僧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积极行动、积极参与、精心准备,结合“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寺庙僧尼良好精神面貌。特别是把传统技能与新时代元素充分结合,活动中,仲那寺僧人运用传统沙画技艺绘制了“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藏汉双语的字样。作品深刻诠释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已成为寺庙僧人的共同追求,“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的观念日益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成为了全体寺庙僧人的坚定信念、精神力量、自觉行动,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与党同心同向、同心同德、同心同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中,构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新气象、新风貌。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