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各寺管会组织寺庙僧尼开展“三个意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17:29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强化学思践悟,切实把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广大宗教界人士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促进藏传佛教中国化。3月10日,那曲市比如县各寺管会组织寺庙僧尼就如何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进行座谈。

  寺庙僧尼围绕“三个意识”教育过程中的所学、所感、所悟及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专题发言,深入开展谈体会、谈认识、作表态,表决寺庙僧尼坚决拥护人民领袖、拥护中国共产党、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推动“三个意识”教育在学思践悟上有新提升。

  通过开展座谈会,全面总结了寺庙僧尼学习成果,进一步深入分析第二阶段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切实提高教育质效,确保“三个意识”教育成果不断深化,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