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委副书记卫强赴象鲁康片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16:14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7日,阿里地委副书记卫强赴革吉县象鲁康片区管理委员会检查指导工作。卫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维稳工作部署落实、寺管会干部在岗、日常工作开展、现存困难问题等情况。

  卫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地委、县委关于维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以“万无一失”的措施防范“一失万无”的风险,切实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二要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严守“三个不增加”底线,在尊重信教群众宗教信仰自由基础上,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将更多地精力放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上来,树立崇俭戒奢的理念,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广泛开展“四史”及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等,切实引导广大僧人深刻认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今天繁荣进步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要认真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四好僧人”,践行“三个意识”,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的理念,不断为营造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加强关心关爱,加大民生投入力度,掌握了解并切实解决僧人家庭实际困难和生活所需,不做锦上添花事,多做雪中送炭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僧人心坎上,不断坚定僧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陈建国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