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措勤县磁石乡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2-01 16:12:24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做好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工作,切实把 “三个意识” 教育向纵深推进,1月28至29日,阿里地区措勤县磁石乡以各村年底会议为契机,由乡人大主席、统战委员益西旦达带队,深入4个行政村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聆听群众共602人次。

  益西旦达先后到尼龙村、格玛村、刀青村、加饶村,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段海书记在“三个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传新时代党的宗教理论与方针政策,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信教群众宣传宣讲“三个意识”教育内容,引导树牢“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的观念。

  益西旦达还结合磁石乡实际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等并作安排部署。一是各村人大代表要带头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要落实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防疫措施。三是要将主要精力投入社会生产和增加家庭经济收入上来,过好幸福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