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一行深入加查县各寺管会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 2022-01-26 20:37:54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4日至25日,山南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扎西一行深入加查县达布夏珠林寺管会、琼果杰寺管会、达拉岗布寺管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加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扎珍陪同慰问。

  慰问中,扎西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与寺管会干部座谈交流以及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前各寺管会维护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坚守岗位的广大寺管会干部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认真聆听了基层一线干部的呼声期盼;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向广大寺管会干部和民警致以了节日的美好祝愿,送去了慰问金,并对长期坚守在维稳前沿阵地的同志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

  扎西要求,各寺管会干部要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原则,发扬敢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落实好党组理论学习会、“每日30分钟学习会”等制度,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研读和对各级党委关于宗教工作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树牢“知识就是财富”的思想观念,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学思用融会贯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关于做好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的重要论述,立足寺管会领域工作特征和寺庙实际,多思考、多研究,找准切入点,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积极发挥关键时起作用的行动自觉,共同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三要加强依法管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认真履行教育管理服务职能,加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运用,固化好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以实际行动不断助推藏传佛教中国化。四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系列决策部署,正视岗位责任重大,以更加坚定的自觉和更加坚定的行动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各级党委关于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系列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