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堆龙德庆区召开寺庙僧尼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1-24 12:02:13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0日,堆龙德庆区召开寺庙僧尼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次仁出席并主持会议,拉萨市委党校格桑次仁老师作专题解读,各镇(街)统战委员、各寺管会(专职特派员)负责人、寺庙僧尼等60余人参加。

  会上,格桑次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核心要义、目标任务等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通俗易懂的解读。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统战民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寺庙僧尼和群众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一致,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寺庙僧尼认为此次专题讲座很及时也很有必要,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优良传统,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