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安多县2022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24:19来源: 那曲市安多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7日,那曲市安多县举行2022年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扎西桑布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县宗教办、涉及培训相关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共38人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扎西桑布同志指出,本次培训是全县上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要求全体参训僧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进一步坚定寺庙僧尼拥戴核心、捍卫核心、忠诚核心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始终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目标要求。

  开班式要求,僧尼学员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组织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倍珍惜学习的大好机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二要服从培训管理。参学僧尼以“四条标准”要求为准绳,坚决服从培训期间的管理,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成为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践行者;三要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积极发挥藏传佛教优良传统,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