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加查县召开2021年“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26 17:14:47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4日,山南市加查县召开2021年“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布琼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成出席推进会,各乡镇统战委员,各寺管会书记、主任,寺管会僧尼副主任、“四条标准”主要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以及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以“观摩+交流+督导”的方式进行,组织各参会人员前往达拉岗布寺管会、琼果杰寺管会、林拉康管委会和达布夏珠林寺管会就“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观摩交流,对各寺管会贯彻落实区、市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推进会及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达布夏珠林寺管会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及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寺管会书记围绕今年以来“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发言;张成同志从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庙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开展,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全力确保“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肯定了今年以来“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寺管会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把“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作为自己的主责主业,把观摩交流推进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动力,确保寺庙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统筹推进。各寺管会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为主线,以党建引领寺庙管理工作为出发点,切实增强寺管会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强化工作落实。各乡镇,寺管会要聚焦“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寺管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多交流、多沟通、总结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拓宽工作思路,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