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巴宜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检查指导民族团结示范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26 17:09:36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3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巴宜区委书记、区创建领导小组组长甘丹平措,巴宜区区长、区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颜世辉深入巴宜区迎检各点位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结合民族团结“八个一”标准迎检内容先后深入巴宜区中学、八一镇、民族团结创建办等迎检区域,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巴宜区创建办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特别是民族团结讲解员及宣传片的准备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指导,并提出来了建设性意见。

  检查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主题,严格按照市、区(县)两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创建工作各项任务;二是严格对照“测评指标”和“八个一”标准要求,在重点点位创建工作任务上下功夫,突出重点;三是要把创建工作作为“生命线”工程、“一把手”工程、基础性工程和战略性工程,将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到民族团结上来,要紧盯创建工作主题主线途径、明确各自职责定位、摸清真实家底、善于学习借鉴、把措施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要逐条逐项对标对表,对照各项测评指标,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巴宜区创建成果。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