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佛学院2021年僧人学制班招生考试昌都考点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 2021-07-23 17:35:1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1日,西藏佛学院2021年四年制僧人学制班招生考试昌都考区考试在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西藏佛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格桑雍西,西藏佛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泽旺扎西、西藏佛学院经师嘎绒慈成等在昌都市督导招生考试工作。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军深入考点,实地检查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等工作。

  根据《西藏佛学院2021年四年制僧人学制班招生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加强宗教界代表人士培养力度,为昌都市培养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从、关键时起作用”的社会主义优秀僧才,西藏佛学院拟在昌都市招录37名学制班学员,同时为满足偏远中小寺庙僧人学经的愿望,逐步解决偏远寺庙僧人的学经难问题,拟为昌都市培养45名预备班学员。

  来自全市11个县(区)及强巴林寺的40名僧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涉及宗教基础知识、文化与思想政治等内容。

  为确保考试有序进行,市统战宗教部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考僧在考试期间的饮食及住宿等事宜,并设置考务、监考、安保、后勤宣传等工作组,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各项工作,为广大考僧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