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定日县举办2021年第一期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6-17 18:04:08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6日,日喀则市定日县举办2021年第一期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专题班开班仪式。定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娃扎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34人僧尼代表参加培训班。此次培训将围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相关政策和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民族团结相关知识、宪法等内容开展。

  开班式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本次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参加培训的僧尼代表要本着“政治上靠得住"的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爱国爱教、遵规守纪的优良传统。二要认真聆听、学有所获,切实依法提高处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僧尼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做好全县宗教领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三要严守纪律、强化责任,着力确保专题培训圆满完成。通过培训,让僧尼深入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系统掌握国家法律法规,持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