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琼结县隆重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发放仪式

作者: 伦珠泽仁发布时间: 2021-11-18 10:10:5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图为礼品发放仪式现场

  11月16日,琼结县加麻乡加麻村隆重举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礼品“洗衣机”发放仪式。

  上午10时许,来自加麻乡的农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满怀喜悦之情,早早地来到加麻村参加“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礼品”发放仪式。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真挚祝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特殊厚爱的礼品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村委会。仪式上,琼结县委号召广大农牧民群众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生活热情,为琼结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随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将一份份饱含党中央深情厚谊的礼品亲手送到了琼结县农牧民群众手中。

  发放仪式现场,来自加麻乡的农牧民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手捧洁白的哈达,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长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很关心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我们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常为感恩之行,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图为农牧民群众正在对礼品进行装车

  “非常感谢中央代表团给我们送来的纪念品,我们将会把这份暖心的礼品化作奋斗的动力,铭记党的关怀,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加麻村二组村民扎西江村说道。

  图为加麻村二组卓嘎央宗拆封礼品

  在加麻乡加麻村二组卓嘎央宗家里记者看到,卓嘎央宗一家正在用刚刚领到的洗衣机在家里试洗衣服。她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个洗衣机容量大、动力强,非常实用,感谢党中央赠送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11117150320.jpg

  图为村民正在试用洗衣机

  加麻村二组村民琼达激动地说,中央代表团带来的纪念品是党中央对我们关心和爱护,我们要牢记嘱托,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感恩奋进、更加坚定地奋进新时代、走向美好未来,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的恩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