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在区党委统战部“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上强调 要对标“六个表率”要求 共同推进统战系统模范学习型机关建设

作者: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2-07-03 11:28:3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1日下午,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含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读经典·强素质”读书评比等环节。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激发读书热情,增强学习自觉,对标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六个表率”要求,推动学习型政治机关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浓厚的学习氛围、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嘎玛泽登指出,绝大多数党员干部都能按照要求强化学习、增强本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展现了统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强调,各部务会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主动关心,切实把读书活动作为解决知识恐慌、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把读书活动办成统战系统加强学习的重要品牌。

  嘎玛泽登要求,要坚持乐学好学、勤学善学。坚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坚持改进方法、提升效果。坚持示范引领、完善提高。积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看新闻、学政策、接受新思想、学习新知识。形成你争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共同推进统战系统模范学习型机关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