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 会议暨第78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05:4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26日上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78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业现、罗布顿珠、多托、许雪光,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其美仁增、纪国刚、王峻,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调研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完整理解、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总书记进藏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情关怀,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加快边境地区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主任会议研究关于《西藏自治区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关于《山南市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条例》的审查报告,听取关于全区教育经费投入和使用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研究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稿),研究人事任免事项等。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