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格桑达瓦深入普兰县科迦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12 15:29:34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8日,阿里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格桑达瓦深入普兰县科迦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结合阿里地区实际,运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向普兰县统战民宗干部、寺管会干部、宗教界人士等全面系统地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格桑达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普兰县统战民宗领域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按照“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要求,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格桑达瓦强调,普兰县统战民宗领域特别是广大宗教界人士要切实把思想意志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落实地委“12114”工作思路,坚定信心跟党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阿里宗教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广大宗教界人士要积极投身、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高地,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示范区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中来,充分发挥宗教界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保护生态、固边强边中的积极作用,为把阿里建设成为雪域高原“西部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