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佛学院党委书记吴永祥调研西藏佛学院维稳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14 15:39:31来源: 西藏佛学院保卫处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佛学院党委书记吴永祥在西藏佛学院保卫处调研维稳消防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稳定的重大决策和王君正书记在西藏佛学院调研考察时的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水平,持续夯实西藏佛学院安全稳定基础。

  调研中,吴永祥同志在派出所、消防大队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警消器材设备管理、使用、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开展维稳和消防工作的各项措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看望慰问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

  吴永祥指出,派出所、消防救援大队是西藏佛学院安全稳定最重要的基石。西藏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派出所、消防救援大队的同志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舍小家顾大家,为确保西藏佛学院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永祥强调,维稳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提高政治敏锐性,强化大局意识,严明工作责任,落实维稳措施,确保佛学院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思想重视、对策精细、方案可行。要积极配合学员处、教务处等部门定期开展学员思想动态分析,突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强化政治安全、宗教管理、隐患排查、信息研判、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科学精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做到防范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要重视设施设备的配备并定期维护保养,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确保应急处突有保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明组织纪律,细化应急处突预案,注重平时演练,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体现在抓具体工作上、抓具体责任上,为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西藏佛学院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格桑旺堆、王道聪参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