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举办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17 16:15:4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4日,那曲市比如县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社会团体举办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会。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民委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授课。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各社会团体负责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分管领导、部分寺管会、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旦增旺加围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全局、创建工作重视程度、营造氛围、示范引领、典型挖掘等方面通报了全县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存在的差距和问题。

  旦增旺加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关指导性文件,领悟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全局的大事、要事来抓;二要严格对标目标任务,耕好责任田、种好职责地,精准发力,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扎实推进,全面做好国家验收准备;三要立足自身行业优势,通过新的思路、新的办法、新的举措,加大挖掘典型力度,扩大典型感染氛围,通过“交往交流交融”根本途径,开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比如县民委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解析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规划2020年-2025年规划》和《那曲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方案》提出的目标任务,讲解了《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九进”测评指标》具体性创建工作要求等。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