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康马县召开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6 16:06:00来源: 日喀则市康马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4日,日喀则市康马县委统战部召开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寺管会负责人和僧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庄严常务副书记在全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培训开班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实施方案》《嘎玛泽登在全区宗教界“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培训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边巴扎西常委在全市“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学习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力纵深推进“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支撑。

  会议要求,一是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深刻认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内涵,坚决贯彻“三个意识”教育各项要求,寺管会干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发挥好寺管会“主力军”的作用,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规定动作走好走实、不走样。二是坚持履职尽责,提升政治谋略。把“三个意识”教育作为寺管会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寺管会干部、派出民警、宗教界代表人士协调配合,以实际行动夯实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迅速掀起宣讲热潮。积极探索创新举措,突出宣讲主题,让“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既有理论深度、又为广大僧人喜闻乐见,实现教育活动全覆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