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噶尔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20:34:26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0日,阿里地区噶尔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动员部署会。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噶尔县委书记杨辉出席并讲话,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和阿里地区学习宣传贯彻《西藏自治区实施〈宗教事务条例〉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噶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西绕多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办法》工作事关噶尔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要把学习宣传《办法》纳入全年的工作任务,全力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和主动性,汇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形成学习宣传的强大合力,推动《办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覆盖。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时研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促一级,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突出系统行业,抓好重点对象的学习宣传。县委宣传部、党校、统战民宗部门要抓好党员干部和骨干宣讲员的培训教育。县统战民宗部门和寺管会要突出抓好寺庙僧尼的学习宣传。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要抓好信教群众、农牧民群众、城镇居民的宣传教育。教育局和各学校要抓好在校师生的宣传教育。县直机关单位要抓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宣传教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