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机关第五 第十 第十二支部联合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8 15:51:52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一处
打印
T+
T-

  10月27日,区党委统战部机关第五支部、第十支部、第十二支部支委会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参观西藏军区军史馆,联合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坚定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信心和决心,每位党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二是参观西藏军区历史。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西藏和平解放历史进程,了解了在藏部队为建设美丽西藏做出的贡献,他们创造了西藏历史上的第一所医院、第一个电站、第一所学校等等,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西藏的艰难险阻、百万农奴翻身当家作主对西藏人民的重大意义,也被进藏部队不惧困难、不畏生死的气概,不负党和国家重托,心系西藏人民群众的深情和无私奉献精神及对理想信念执着追求精神深深感动。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生命转瞬即逝,先辈们铮铮铁骨无畏严寒、满腔热血保卫祖国,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要铭记英雄的历史,向烈士们致敬,从先辈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作为新时代干部,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老西藏精神”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热情,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