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比如县召开寺庙管理委员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7-26 16:46:21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7月22日,那曲市比如县召开寺庙管理委员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扎西罗布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那曲市委员会组织部、中共那曲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关于推动全市寺庙管理委员会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的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指出,寺庙管理委员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寺庙管理委员会党组织设置标准化、班子队伍标准化、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工作运行机制标准化。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党建工作,要继续加强寺管会党组织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整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三要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水平,要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着力打造寺管会干部坚强战斗堡垒,通过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升寺管会各项工作质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