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第1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13 11:13:11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1日下午,山南市委统战部召开第1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丹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三更”专题教育读本党性要求篇、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许成仓同志在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面学。开展学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锻炼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政治信仰,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组织和参与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融会贯通联系学。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中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将理论学习与推动统一战线工作结合起来,活学活用、实学实用,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和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等目标任务,着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持续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三要以上率下引领学。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上率下,深入学习党史,严格按照“三更”专题教育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