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洛隆县义章寺管委会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书法 绘画 摄影 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3-18 17:47:2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3月15日,昌都市洛隆县义章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摄影、演讲比赛,共计54名僧人参加此次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中,僧人用连扎、五金、朱擦、丘易、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展现新时代寺庙僧人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心,展现出爱党、爱国之情。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全寺广大僧人积极参与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风貌,为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稳定、团结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