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和干部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21-01-28 12:35:01来源: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持续深化和拓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月26日,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组织120名寺庙僧人和寺管干部分两批次集中前往拉萨市档案馆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

  在活动现场,观展僧人和干部佩戴口罩,有序、文明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不时用手机拍摄记录珍贵影像资料和画面。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僧众纷纷表示对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必须遵循的“历史定制、宗教仪轨、国内寻访、金瓶掣签、中央批准”等法规政策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今后将认真践行“四条标准”要求,做到爱国爱教、遵规守法、潜心修学,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维护寺庙持续长期全面和谐稳定。

  下一步,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将分批次组织寺庙僧人和寺管干部陆续参观藏传佛教活佛转世专题展,使其做到全覆盖。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