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那曲市比如县各寺管会开展“五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6 16:01:54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那曲市比如县广大寺庙僧尼明白劳动最光荣,养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良好习惯,同时为加强寺庙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比如县的贡萨寺、古龙寺、朗地寺、强达寺、香曲片区、茶曲片区等各寺管会结合“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寺管干部、各寺庙僧尼开展了“五一”系列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过程中,各寺管会以种植花草树木、清扫寺院及周边环境、大扫除等多种多样的实践活动,使寺庙环境焕然一新。寺管干部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领广大僧尼热火朝天地开展活动,号召广大僧尼踊跃参与到建设美丽家园的劳动实践活动中来。

  这些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寺庙僧尼业余生活,又调动了僧尼的积极性,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干僧之间的团结,体现了新时代寺管干部与寺庙僧尼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