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浪卡子县召开2022年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08:15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9日,山南市浪卡子县组织召开2022年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土旦桑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山南市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县“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持续用力。要紧紧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谋长久之策、行固本之举,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做到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个意识”教育同步开展、同步推进、同频共振,以“双轮效应”提高僧众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根源,在抓好教育活动上持续用力。各寺管会要结合《关于在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的方案》的总体要求,严格按照活动内容、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工作重点,经常性对照检查、梳理问题,加强针对性、差异性教育引导,确保“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取得突破性成效。三是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在凝聚共识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丰富“三个意识”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突出“一月一专题、一月一要点、一月一辅导”的工作机制,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在督导检查整改落实上持续用力。要把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社会稳定、抓好疫情防控、依法管理宗教事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兼顾、全面协调推进,确保思想不掉线、工作不间断,抓好问题整改这个关键环节,以严督实导促进活动走深走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