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拉萨市达孜区宗教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10-28 13:18:52来源: 拉萨市达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达孜区宗教领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达孜区各寺管会、特派员机构负责同志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领导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细致学,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营造了宗教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桑阿寺管委会主任索朗多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过去、擘画未来,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拓宽视野思路、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入推进“三个意识”教育,让广大寺庙僧尼自觉服务于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桑阿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查叶巴寺管委会主任旺杰谈到,作为寺管会党支部书记,我将积极履行寺管会干部工作职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为达孜区金牌宣讲员,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有机结合,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真正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罗寺管委会主任普布顿珠表示,我们应该全面深刻理解和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实际行动加强和改进寺管会工作,在“导”上下功夫,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为寺庙持续和谐稳定不懈奋斗!

  帕木寺管委会干部阿旺米玛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寺管会干部,我将忠实履行维护寺庙稳定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疫情防控和寺庙维护稳定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推动达孜区社会稳定做新的更大贡献!

  帕尔寺管委会主任扎西平措表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使我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奉献智慧和力量。

  穷仓寺特派员仁青次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全力维护寺庙和谐稳定。

  雪寺特派员干部贡布谈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扎根基层,立足岗位职责,持续淬炼政治思想,不断强化自身业务能力,紧跟党的步伐,以更加和谐稳定的寺庙环境,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尊木采寺特派员负责人穷达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寺庙具体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做到笃行不怠,不负人民,实现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拉木寺特派员干部洛桑多吉表示,作为一名寺管会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极端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玛尼拉康特派员负责人多吉泽加表示,作为一名寺管会干部,我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教育引导广大僧众做“四好僧人”,提升广大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广大僧众成为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一支重要力量,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