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拉萨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第四分团在德仲寺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17:12:54来源: 拉萨市德仲寺管委会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巴桑德吉率拉萨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第四分团在德仲寺开展“三个意识”专题宣讲。宣讲会特邀请拉萨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讲师、“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成员格桑次仁老师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格桑次仁老师紧紧围绕增强国家意识,树牢“国大于教”的观念;增强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树牢“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的事例,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为德仲寺开展好“三个意识”教育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指导。

  寺管会干部、僧尼纷纷表示,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将“三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应有贡献。下一步,德仲寺管委会全体干部一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志在必胜的决心和信念,迎难而上,一鼓作气,在吃透精髓、掌握要领中把准方向、做足准备,把“三个意识”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