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萨迦寺管委会组织干部僧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0 17:58:10来源: 日喀则市萨迦寺管委会
打印
T+
T-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19日,日喀则市萨迦寺管委会积极组织寺管会干部、寺庙派出所干警、寺庙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寺庙僧众50余人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萨迦大地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广大干部僧众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两人一组,三人一队,转运树苗、扶树正苗,挥锹填土、踩土定植,团结协作,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寺管会干部、寺庙派出所干警、寺庙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寺庙僧人主动作为、服务大局的责任意识;体现了干部僧众坚定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狠抓“四件大事”和深入践行“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行动自觉,为萨迦县环境绿化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僧众爱护自然、绿化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和服务社会的奉献意识,展现了广大干部僧众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植树造林为契机,持之以恒做国土绿化的宣传者、植树造林的参与者、绿水青山的保护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