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札达县召开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18:23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9日下午,阿里地区札达县召开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札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琼达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强巴桑旦主持会议,札达县“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寺管机构负责人和统战民宗所有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全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学习《札达县关于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三年来,札达县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中紧紧围绕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主题主线,坚持狠抓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整改落实为目标,探索采取边开展教育、边座谈交流、边查摆问题、边推动整改、边建章立制等“五步走”步骤方法,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寺管机构,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全力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落实落地,取得实质成效,使广大僧尼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爱国境界、道德境界不断提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

  会议强调,一要常态化强化政治引领、常态化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查摆整改、常态化督促检查上下功夫,深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常态长效机制,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要采取“寓教于乐、寓教于趣、寓教于导” 的方法,创新活动载体,把学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教育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有机融合,扎实有效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三要增强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责任意识,切实担起责任,消除松懈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加强工作指导,统筹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常态化学习制度、长效化工作机制,持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