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深入卡若区 类乌齐 强巴林寺督促指导全区“四条标准”昌都现场会点位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1 15:52:3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0日至31日,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带领市统战宗教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卡若区珠古寺、类乌齐宗洛寺、类乌齐寺、强巴林寺督促指导全区“四条标准”昌都现场会点位筹备工作。

  泽仁俊美强调,召开全区“四条标准”昌都现场会既是全市统战宗教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统战宗教系统的一件喜事,更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促进工作的一次良好契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召开全区“四条标准”昌都现场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回顾总结经验,以此进一步凝聚人心,合力推动统战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泽仁俊美对各点位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筹备工作从一个好主题、一个好环境、一个好汇报、一套好展板、一套好档案等36方面要求卡若区、类乌齐统战民宗及各寺管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谋划好观摩点位打造工作,突出特色亮点,全面展示昌都市依法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及“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泽仁俊美要求,市、区两级统战宗教部门联系指导组要协同配合,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对各点位筹备的指导工作;要对参观路线、时间、解说、会场布置、安保、疫情防控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内容,安排专人负责,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观摩点位筹备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