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旦科在全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要把“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品牌做实做硬 扎实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_统战要闻_西藏统一战线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42:4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31日,全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动员部署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会议。拉萨设主会场,各市地、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区2553人参加会议。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旦科指出,在以吴英杰同志为班长的区党委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寺管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强化顶层设计、高位引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强化正面宣讲、教育实践活动入脑入心,强化创新载体、教育实践活动见到实效,强化查摆整改、教育实践活动提质增效,强化代表人士作用、教育实践活动导向鲜明,有力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场一角。

  旦科强调,要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寺庙僧尼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用心领会,深化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及决策部署的理解,确保关键时候有方向、不糊涂;做到真信,把新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确保在关键时候有定力、不摇摆;做到真做,以“四条标准”为标尺检视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在关键时候靠得住、起作用,通过扎实有效的常态化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把这一活动品牌做实做硬,为实现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