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索朗仁增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会议安排部署编写学习材料事宜

发布时间: 2019-04-30 17:46:58来源: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

  近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召开自治区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就深化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和任务分解。区党委统战部,佛协西藏分会部门负责同志,区宗教局法宣处负责同志及佛协西藏分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庆军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范红斌

 区宗教局法宣处处长次仁罗布

  会上,索朗仁增传达学习了《2019年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精神,研究了编写学习材料事宜。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庆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范红斌,区宗教局法宣处处长次仁罗布及全体与会同志就编写《“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领导讲话汇编》《寺庙法治宣传教育读本(3)》《西藏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性变革和经验启示》《高僧活佛爱国爱教故事汇编》《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宣传册》《教育实践活动宣传画册》《僧人心得体会选编》等7本僧尼学习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态发言,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工、确定了编写内容、明确了工作职责。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