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嘎玛泽登出席西藏佛学院“三个意识”教育暨“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国家通用语言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9 16:56:34来源: 西藏佛学院
打印
T+
T-

  7月1日上午,西藏佛学院举办“三个意识”教育暨“庆七一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国家通用语言朗诵比赛活动,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前排右三)出席活动。

  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区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西藏佛学院21级学制2班阿旺次仁朗诵《火红的七月心向党》。  

 

  西藏佛学院少年活佛小学班第十二世久杰活佛朗诵《少年强则国强,在党的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

  这是西藏佛学院办学以来第一次全部使用国家通用语言进行的朗诵比赛,是学院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生动载体,对于教育引导全院经师僧尼学员牢记党的恩情、争做新时代好僧尼,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切实增强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教民首先是公民的观念,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具有重要意义。

  出席活动领导与参赛干部、参赛学员合影。

  比赛中,30名选手通过讲述祖国、西藏、家乡、寺庙的变化,讲好西藏佛学院故事,深切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歌颂党的恩情,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经过评委现场打分,15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充分展示了西藏佛学院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学习成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