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山南市桑日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01 16:08:29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30日,山南市桑日县召开县委民族工作会议暨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孙守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民宗局局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各寺庙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和县(中)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群众代表、僧尼代表共计14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许成仓书记在山南市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政协主席巴桑次仁宣读了《中共桑日县委员会桑日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颁奖授牌。部分受表彰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近年来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协力,不懈奋斗,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稳固、各民族共同发展更加向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牢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更加有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更加深入,绘制出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美丽画卷。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聚力“六个走在全区前列”和桑日“六县战略”目标,不断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力争创建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