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赴定日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09:59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巴扎西赴定日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定日县统战民宗、寺管会干部、寺庙僧尼、藏胞和胞眷共7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边巴扎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边巴扎西指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边巴扎西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县宗教工作,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推进定日县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中央民族宗教决策部署在定日县宗教界落地生根。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广大僧尼既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必胜信念,又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强大合力。

  此次宣讲会让广大僧尼和藏胞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定日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