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贡觉县宗教领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9 17:30:44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贡觉县宗教领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热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统战民宗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各寺管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级寺管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通过集体学习、主动自学、交流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寺庙,用僧尼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党的各项利寺惠僧政策,不断提升僧尼获得感、幸福感。四要教育引导僧尼不断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持续巩固好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大好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