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错那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携手强边疆”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18:15来源: 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和强边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通过加强民族团结来促进边境稳定和发展,共同携手守边固边兴边强边,进一步推进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实效。6月23日,山南市错那县民创办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携手强边疆”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员在印有“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携手强边疆”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维护民族团结,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理念扎根在心中。签名活动结束后,学员参观了错那县民族团结边境长廊示范点展览室。在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篇篇文字记载中详细了解了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边境地区各族群众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共同守护神圣国土、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伟力,为固边守土注入了强大的精神血脉。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