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开展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39:18来源: 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6月22日至23日,山南市扎囊县敏珠林寺管委会积极配合县人民医院组织寺庙僧人、学经院学员、后勤产业人员开展年度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寺管会充分落实好体检前的通知提醒,体检中的服务保障,体检后的健全档案等各项工作。

  此次健康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和其他各类传染病检查以及核酸检测等共计6大类20余个项目,并根据以往建立的健康档案对个别僧人进行了针对性复查,对每一项检查结果进行详细的解答。期间,医务人员在寺庙僧众中广泛宣传日常健康常识,叮嘱需要注意的日常饮食生活方式。寺庙在编僧人及学经院学员、寺庙后勤产业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检,参检率达到了95%以上。

  通过年度免费健康体检,僧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了自我健康保护意识,提升了僧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