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察雅县组织民族团结进步“九进”牵头单位前往芒康县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6 20:36:2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1日,昌都市察雅县统战民宗部门组织民族团结进步“九进”牵头单位前往芒康县创建办、县人民医院、嘎托镇、岗达寺、纳西乡、纳西村、博物馆、达美拥酒厂等参观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

  参观学习中,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芒康县创建办、县人民医院、嘎托镇、天主教、岗达寺、纳西乡、纳西村、博物馆、达美拥酒厂等相关负责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芒康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开展创建工作和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机关、乡镇(街道)、村(居)、学校、宗教活动场所、部队、企业、景区、家庭等方式方法和先进经验。

  通过参观学习,开拓了视野,进一步促进了察雅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