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在比如县举行浙那情深 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集中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8 16:01:20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26日,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在比如县举行浙那情深、健康饮茶“送茶入户”集中发放仪式,将浙江省民宗委牵头捐赠的35000公斤低氟边销茶发到比如县建档立卡农牧民群众手中。比如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比如县委常务副书记叶秀贝出席发放仪式,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增旺加主持仪式。比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九批宁波援藏干部、农牧民群众代表参加集中发放仪式。

  此次“送茶入户”活动由浙江省民宗委、浙江省援藏指挥部主办,宁波市民宗局、比如县政府、宁波援藏工作组承办,由浙江省民宗委筹集宗教慈善资金向比如县捐赠低氟边销茶,赠与比如县建档立卡农牧民群众。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七部委《关于进一步推广低氟边销茶的通知》和国家九部委《关于印发<推广普及低氟砖茶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防控民族地区饮茶型地氟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浙江力量。

  李成统同志代表比如县委、县政府对浙江省民宗委、援藏指挥部向比如县农牧民群众捐赠低氟边销茶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送茶入户”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坚定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的重要举措;是浙江省民宗系统、援藏指挥部帮扶比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具体体现。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积极做好辖区群众宣传引导工作,提高群众对饮茶型高氟病的认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饮茶习惯,改善膳食结构,树立健康理念,不辜负浙江省民宗委、援藏指挥部对比如群众的深情厚谊。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