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加查县积极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乡村”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5 16:05:04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和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2021年下半年“五下乡”宣传服务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巡回宣讲活动。宣讲组先后深入安绕镇仲巴村、洛林乡日岗布村、拉绥乡拉索村和拉绥乡完小,积极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宣讲员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民族区域自治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

  此次活动还向群众发放《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团结就是生命团结就是力量》《民族团结教育知识问答》(藏汉双语)等宣传册约1000余份,发放印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同心共筑中国梦”等民族团结宣传标语的帽子、保温杯、布袋、钥匙包、雨伞等2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树牢“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了各族群众维护民族团结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