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举行藏传佛教教职人员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33:18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3日,昌都市贡觉县举行藏传佛教教职人员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统战民宗部门干部、部分寺管会干部及参训僧尼共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县民宗局负责同志传达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学员守则和作息时间等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政策理论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坚定法律信仰、强化法制观念;二要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三要把此次培训学习与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对照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做好整改,提升自我。

  本次培训为期8天,培训期间将邀请统战、民宗、宣传、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局、消防、卫健委等单位中精通业务、熟悉法律法规的干部进行授课。同时,还为僧尼安排了实地参观、现场考察等内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