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委联合宣讲组在边坝县宣讲党的民族政策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50:2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5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珍,市民委一级调研员巴桑旺堆一行宣讲组深入边坝县拉孜乡拉孜村、觉阿村和边坝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边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珠和边坝寺全体寺管会干部及460余名农牧民群众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巴桑旺堆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结合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党的民族政策,通过新旧西藏对比,描绘西藏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深入讲解西藏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西藏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贯穿西藏历史发展的始终,鼓励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旗帜鲜明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僧俗群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农牧民群众和寺庙僧尼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